辽阔话题
在线:14 今日:0 主题:44920
北交大主要论坛交流版面 罐水聊天说说
版务:本版面还没有版主
序号
标题
作者
查看/回复
最后发表
学生党进...你们的920是自己挣来的么?是的话进来个举爪啊 
haoer
09-02 19:05
751 / 6
haoer
09-02 19:05
有13届新生同是 信息与计算科学的吗? 
德行天下
09-02 07:58
133 / 3
德行天下
09-02 07:58
北京交通大学理科试验班类是什么啊?麻烦介绍一下。急!!!!… 
奥利弗
09-01 19:53
110 / 1
奥利弗
09-01 19:53
理科实验班是干嘛的 
myfp
09-01 13:53
478 / 3
myfp
09-01 13:53
拉练的路上, 
蜀道难难
09-01 10:27
928 / 1
蜀道难难
09-01 10:27
求解答!!!!!急急急急!! 
于立强
09-01 04:05
717 / 2
于立强
09-01 04:05
主席你怎么看 
四大行卡多
09-01 01:11
709 / 1
四大行卡多
09-01 01:11
新生疑惑 (内有丑照一枚) 
apzlyx
08-31 22:03
424 / 4
apzlyx
08-31 22:03
有人能提供个贵校知行pt邀请码么~~~ 
kingwang
08-31 19:47
588 / 0
kingwang
08-31 19:47
北京川渝学联—川渝学子在北京的家【附各高校川渝新生群】 
tianyuanjulie
08-31 16:19
832 / 4
tianyuanjulie
08-31 16:19
有想暑期打工做发单员的吗? 
何芳雨
08-31 13:43
668 / 1
何芳雨
08-31 13:43
有学长学姐知道KTH项目情况的吗?求解答 
anya
08-31 10:38
504 / 0
anya
08-31 10:38
我稀里糊涂地进北京交大。。。好幸福 
sthr
08-31 01:01
360 / 3
sthr
08-31 01:01
咱大北交自动化的,真的木有群号吗……? 
Cynthia
08-30 22:15
328 / 5
Cynthia
08-30 22:15
我们交大有没有QQ群啊!!!! 
选师无忧
08-30 16:31
446 / 0
选师无忧
08-30 16:31
**四川建艺的找同胞啦~ 
皓月
08-30 13:33
875 / 2
皓月
08-30 13:33
五一、十月一都放几天啊 
漫画精灵
08-30 07:32
773 / 1
漫画精灵
08-30 07:32
2013届国防生!山西,交通运输类! 
d15201312570
08-29 22:42
875 / 7
d15201312570
08-29 22:42
明天打道回府,北交回见 
扶风
08-29 13:23
839 / 0
扶风
08-29 13:23
被预录取是什么情况.. 
月城雪兔
08-28 22:53
765 / 0
月城雪兔
08-28 22:53
求各位学长学姐罩小弟一把,自动化的新生前来报到。。。。。。。 
shanchengren
08-28 19:17
680 / 0
shanchengren
08-28 19:17
13级环境工程新生报到,求各位学姐学长罩下 
混日子的石头
08-28 10:30
301 / 0
混日子的石头
08-28 10:30
北交去年在福州理科的投档分是多少 
charm小囧
08-27 22:22
442 / 3
charm小囧
08-27 22:22
新生一般什么时候开学啊,。。。。。 
angelmac
08-27 13:03
376 / 4
angelmac
08-27 13:03
多多关照 
wobing1989
08-27 10:57
528 / 0
wobing1989
08-27 10:57
< 上一页
1
423
424
425
426
427
428
429
430
431
432
433
...594
下一页 >
/ 594